【HiTalk微沙龙】航空发动机的前世今生

2019-05-13 08:29

    为了提高能源学院气动中心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加强学生之间相互学术交流的能力,能源学院发动机气体动力研究中心温风波老师应能源学院研究生会的邀请,于2019年5月10日开展以提升学生之间学术交流能力为目的HiTalk微沙龙。

    温风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气冷涡轮气动设计体系、冷气射流与主流掺混流动机理及冷却结构设计等研究,发表论文30余篇,SCI、EI检索24篇,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各1项,参与国家科技部863子课题、国家科技部973子课题等。

    温风波老师以航空发动机的发展历史和现今国内外的发展趋势为主线,与参加的研究生进行交流,部分学生以自己的研究课题为大纲进行讨论,最后温老师对各位学生的想法进行评价,给出建议。在讨论过程中大家积极提问,老师耐心讲解,参与讨论的人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