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生命学院1728001团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和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11日1728001团支部响应生命学院号召,举办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活动。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团中央在动员全体团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中的一次创新,旨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产品转化,分专题便于团员青年学习理解。

在团日活动上同学们积极认真地完成了青年大学习初赛试题。试题以青年大学习为主线,围绕党的理论、党史国史、形势政策、校史校情、院史院情等内容,检查同学们对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引导同学们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属于哈工大规格的青年风采。

最终,本次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初赛按照答题成绩选取魏东东、魏衍乐、郑开鹏、郭雪飞四位同学代表1728001团支部参加由生命学院举办的“学思践悟十九大 凝聚传承五四魂”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