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生命学院1728002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

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并响应共青团“青年大学习”活动号召,1728002团支部于2019年5月12日在正心213开展了“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激发同学们对于青年大学习的学习热情,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理解并贯彻五四精神。

在本次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初赛中,同学们在半小时限时内积极认真地完成了由班长陈利谷同学从往期五季青年大学习中的试题中挑选的二十五道单项选择题初赛试题。经批改试卷并审核成绩后,选取宋韬、李可冉、胡安祺、李天宇四名成绩最高的同学代表1728002团支部参加学院开展的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竞赛,既检验了班级同学们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成果,又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知,为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打牢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