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队参加金秀县“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14 23:51

     (/杨博文,文/杨博文)2019年4月28日,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广西队全体队员参加在共青团金秀瑶族自治县委员会召开的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团县委书记黄莉丽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乾,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周汉高,县组织部刘雪梅出席活动,各单位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然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乾代表党组织向青年寄语,提出希望和要求。接下来,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周汉高为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在团课中要求全体团员弘扬五四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团课之后,团员代表王晓楠等人进行团旗下的演讲,提出新时代青年应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青年。最后,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在团县委书记黄莉丽的带领下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场以及金秀县国防教育馆,同时在国防教育馆写下了本次活动的心得感悟与今后的奋斗目标。

    本次活动后,研究生支教团广西队全队成员均表示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励志要立足当下,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周汉高讲授团课

团员代表王晓楠在团旗下进行演讲

广西队全体成员参观金秀国防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