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及学习交流会

2019年5月31日晚,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土木工程学院20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嘉伟宣布本次党支部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王林和孙建宇同学的党员转正。预备党员王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近期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关于时事政治理论思想的学习情况,表达了入党的决心。之后孙建宇同学汇报自己的全年总结,并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向党组织汇报了过去一年她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并再次表达了入党的迫切心愿和决心。

培养人王嘉伟介绍了王林和孙建宇同学的考察培养情况,并给予了充分且积极的肯定,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同意两位同学按期转正成为正式中共党员。

之后,党支部书记王嘉伟总结了本科阶段党支部梦想创新项目的完成情况,“学习党史党课”和“知识竞赛”等多项活动完成情况良好,并进行了第三次学习党史党课的活动,李林珊讲解了“一带一路”建设的辉煌成就以及未来展望,俞忠权从改革开放为切入点,为大家讲解了党在改革开放中的过去与未来。通过二位同学的讲解,大家加深了对于我们党的未来发展的认识。之后,本次支部会议进行知识竞赛的活动,在20个测试题中,每一位同学都再次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以及近期时事政治热点,最后邱泽栋、孙建宇、王林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在党支部会议即将结束之时,全体成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告诫自己,要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一名合格的哈工大党员。

王林同学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

李林珊同学为大家讲党史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会议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