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经典同行”主题读书分享会

     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与名著为伴,塑造美好心灵。走过的路和读过的书构成我们的人生,5月31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硕团支部主办的读书分享会顺利进行。

  同学们向在座人员分享了《人类简史》、《现代化新论》、《兴盛与危机》、《单向度的人》等一系列优秀的作品。各位分享者生动形象为大家展示了每部书籍独特的魅力及自己的独到见解。他们一边分享书籍,一边讲个人经历,让同学们对书籍的理解不止停于表面,而是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经典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仅要从新媒体上获取信息,更要保持良好的读书习惯。不但要让阅读成   为一种习惯,更要让阅读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

     通过阅读,可以改变我们的思维模式、培养专注力,在学习中保持好奇心与求知欲。通过分享,可以让更多的伙伴通过阅读来丰富自身内涵、释放学习压力、锻炼表达能力、拥抱多彩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