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时俱进: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外国语学院16153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5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1615301团支部在主楼320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刘思妤主持。

     活动开始,刘思妤首先向出席同学展示了本学期以来全体成员参加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的情况,虽然本学期15名团支部成员中12名同学都在日本进行交流学习,但在班干部的带领和督促下,1615301团支部始终以高参与度、高质量的态度进行学习,并学习成果显著。随后,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发表讲话的相关报道视频。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的学习,同学们结合自身,讨论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面对时代浪潮,传承并发扬五四精神。最后刘思妤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大家的讨论是从多个角度、多个层面出发的,都有各自独特的亮点,我们要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要始终坚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1615301团支部的成员们表示对自己的责任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的讲话有了更深刻全面的理解,今后,团支部成员们也会更加坚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