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夺得2019年AUBA篮球赛甲组第4名

  5月17日下午,我校AUBA篮球联赛甲组系列赛开始,计算机学院第一场的对手是去年惜败的强敌机电学院,一开始我方队员就拿出了势不可挡的气势,频频得分,对方队员毫不示弱,死咬比分,比分相当胶着,到了下半场,我方改变防守战术,限制对手得分,我方队员随着几波配合,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拿下第一场比赛,取得开门红。

  后面的比赛也非常的激烈,第三场面对材料学院,去年的乙组冠军,是一个非常全面的队伍,每个位置都很强。面对劲敌,我们丝毫不畏惧,开局打出了大比分差距,对方临危不乱,开始反击,将比分反超,到了比赛最后关头,凭借着我方队员伊布拉依木·塔依尔、李祥的三分频频命中,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最后一场比赛面对的是内线强悍的航天学院,在这之前我院男篮已经取得三胜三负的成绩,比赛异常激烈,常规时间最后十几秒,对方命中关键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再经历了两个加时赛后,我方以几分优势取胜!总成绩七战四胜,甲组第四,追平队史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