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暨学生诚信教育大会

2019-06-17 12:15

    6月14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正心14教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考前动员大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副院长钟晓兵老师、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老师、2017级和2018级本科生参加大会。会议由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毅主持。

    首先,由钟晓兵老师对考试的各种违规情况,违规判定以及后果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希望同学们都能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同时,钟晓兵老师强调了考前复习的重要性,嘱咐大家一定要科学复习,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从容地面对考试。

    随后,辅导员刘毅组织大家观看了“国家助学贷款知识及诚信还贷”教育宣传片,向学生宣讲诚信知识,号召大家诚信贷款,诚信还贷。让同学们明确诚信资助的同时,深刻认识诚信的内涵和树立诚信意识的必要性。做到通过诚信教育,帮助大学生明确了诚信的本质和内涵、诚信与道德、诚信与大学生成才的关系。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备考,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二是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利用学校学院的资源平台提升综合素质;三是要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状态,积极面对挫折困难,拥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