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第五期“创客咖啡”交流会

      为激发大学生对创业的热情,加强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深刻了解,增强大学生的创业信心,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环境学院创新创业园于2019年5月31日在城市水资源研究中心411“众创空间”举办了第五期“创客咖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荣幸的请来了东北三省“饿了么”总代理、黑龙江省创业之星——历冬,与我们分享他的创业故事与经验。历冬表示,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明确自己的理想目标,不断认知自我,不能过于功利的学习。其次,他认为对于创业,我们最重要的保持自己的热情,并且断坚持。他曾多次谈到自己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一次次失败和无奈面前,支撑他走到现在的是永不言弃的精神力量。最后,他指出,我们应该不断完善自我,只有这样,才能在机遇到来之际,有抓住机遇的能力。

      本次科创交流会顺利举办,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创新创业,同时更为我们在今后如何度过大学生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