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党校分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6月14日,生命学院组织员田庆彬、辅导员张子麒带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参观了东北烈士纪念馆。

    14日上午9:30,参观人员到达了位于南岗区一曼街241号的东北烈士纪念馆。馆外大雨滂沱,行人匆匆;馆内庄严肃穆,观者云集。组织员田庆彬、辅导员张子麒带领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一幅幅老照片和视频,一件件老物件,还原了革命记忆,真实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场景,大家仿佛回到了那硝烟弥漫、艰苦卓绝的岁月。

    此次参观纪念馆活动给积极分子们深深的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大家由衷的认识到正是赵一曼、赵尚志、杨靖宇等无数英烈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不懈斗争,才使革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一座座不朽的精神丰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努力提升政治觉悟,不断增强能力素质,积极投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不辜负青春时光,不辜负党的培养,不辜负人民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