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生命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座谈重温入党誓词

    6月18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明德楼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钰、院党委副书记喻庆勇、副院长聂桓、张立辉出席。学院组织员田庆彬,辅导员佟宇佳、张子麒参加了座谈会。

   毕业生党员表示对母校的不舍和留恋,为老师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大家表示母校是自己成长的摇篮,蜕变的催化剂,自己在这里从一名积极要求进步的青年成长为光荣的共产党员,衷心感谢母校的培育和组织的培养。临别之际,毕业生党员们表达了良好祝愿:希望学院特色更加突出,发展更加快速,成果更加丰硕,影响更加广泛。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喻庆勇寄语毕业生党员,他对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走向更高更广阔的天地表示祝贺,对他们关心学校未来发展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明确学院将积极吸纳改进,努力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环境和服务。他同时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寄语新时代青年的六点希望为遵循,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激发奋进潜力,成就美好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哈工大生命学子风采和形象,展现哈工大共产党员的风采和形象。

    学院党委书记李钰为同学们送上真挚地祝福,希望各位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母校永远愿与同学们一起前行,一同分担,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希望同学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己的那面旗帜,走到哪里都是哈工大生命人,走到哪里都做先锋模范。

    座谈会后,组织员田庆彬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赠送了党员纪念册。在庄严的党旗前,全体与会同志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高声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与会同志坚定政治信念和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决心。参加宣誓的毕业生党员表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提醒自己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