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举办“财”情舞动“会”乐人生——迎“七一”文艺汇演

  建党佳节到,七月一日红。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哈工大建校99周年,计财处于6月29日晚在活动中心301剧场举行了“财情舞动 会乐人生”迎“七一”文艺汇演(第三季)。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国际合作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总务处/后勤集团等单位的领导,以及部分学院党委书记、科研财务助理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舞蹈《美丽中国走起来》中拉开了序幕,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计财处、学校办公室、师生服务中心、总务处/后勤集团计划财务部、校医院财务科的同志们通过舞蹈、朗诵、情景剧、年代秀、时装表演、武术、乐器演奏、歌伴舞、四句半、大合唱等18个节目展示才华与风采,表达了对党和学校的热爱。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观众聚精会神,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诗朗诵《写给党的祝福》歌颂了党的英明领导,表达了对党的深切热爱;《传承》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现了这些年计财处不断提升服务的故事;年代秀《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以四个篇章重温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回顾哈工大这些年来的发展与进步;时装秀《最美财务人》展现了计财处职工的精神风貌;情景剧《百年风雨情》回顾了哈工大近百年的发展历程,再现了哈工大人在点滴奋斗中书写的辉煌与光荣;《信仰的力量》以朗诵的形式,表达感恩之心,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汇演的最后,所有演职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我们走在大路上》,挥舞国旗,饱含激情,让人心潮澎湃,台下的观众一起高声合唱,再次点燃大家心中的爱国热情。汇演中间穿插了党建和财务的知识问答,使观众们既享受了文化大餐,又丰富了知识。现场抽奖环节,激发了观众们的参与热情,活跃的互动环节令现场气氛更为热烈,近3个小时的汇演过程掌声不断。

 计财处以往两季的文艺汇演留下了无数的欢声笑语和精彩瞬间,本次汇演通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历经前期策划、节目审核、精心练习、汇演彩排,最终呈现出一台饱含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具有哈工大特色、彰显计财处职工团结奋进、乐观向上精神风貌的汇演。文艺汇演得到了学校办公室、科工院、全媒体中心、师生服务中心、总务处/后勤集团计财部及工程管理部、校医院财务科、一校区活动中心等部门和部分科研财务助理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image-20190702082427-1

image-20190702082427-2

image-20190702082427-3

image-20190702082427-4

image-20190702082427-5

image-20190702082427-6

image-20190702082427-7

image-20190702082427-8

image-20190702082427-9

 图/韩波 文/王辰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