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成功举办本学期 第三期国际交流茶话会

2019-07-10 10:10

7月9日,国际合作部外事处国际交流办公室举办本学期第三期国际交流茶话会。

会上外事处副处长白杨分享了赴意大利拉奎拉大学参加欧盟伊拉斯莫斯(Erasmus+)合作项目培训的相关内容。

伊拉斯莫斯世界对外合作窗口(Eramus Mundus External Cooperation Window,简称伊拉斯莫斯项目)是欧盟著名的高等教育合作交流项目。该项目由欧洲援助合作办公室(European Aid Cooperation Office)发起,由欧盟执委会教育、试听和文化执行署(Executive Agency Education Audiovisiual and Culture)具体执行。本次我校是唯一一所参加此培训的中国高校。

白杨副处长还分享了参加第十届中外合作办学年会的会议精神。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加快和扩大教育开放新形势下的中外合作办学”。

美国地区交流主管蔡真分享了赴美国参加NAFSA年会及教育展的有关内容。一年一度的NAFSA汇聚全球各地高校、机构、专家等国际教育工作者,是全世界最大的国际教育盛会。

此外,国际交流办公室还就本学期工作和下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计划,国际交流茶话会的举办加强了办公室的内部沟通、拓展了地区交流,为能更好的服务我校国际化建设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