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国防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2019-08-28 18:47

   为进一步增强2019级新生的国防观念与国防安全意识,8月26日晚18时,我校邀请到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参谋部学生军训教研室主任宋宪伟上校,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空天安全与空天威胁》主题讲座。讲座在二校区文体中心114剧场举办,参加人员有2019级本科生代表、相关辅导员和教官,讲座由基础学部辅导员张婷玉老师主持。

   宋宪伟上校的讲座围绕“中国空军的精神特质”“中国千年飞天梦的实现”以及“21世纪空天安全与威胁”三个方面,详尽阐述了我国在空天发展领域一路走来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加深了大家对空天安全与威胁的认识与了解,为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思想、增强国防安全意识起到了促进作用。宋宪伟上校的讲座声情并茂、引人入胜、内容充实,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宋宪伟上校勉励2019级新生,“辉煌的舞台就在奋斗的瞬间得以展现”,希望大家响应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号召,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成为国之栋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