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最美研途·启程青春梦想】电信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董文婧/文 图)2019年8月30日下午18:00,电信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电信学院院长郭庆,党委书记位寅生,副院长孟维晓,教学助理冀振元,各系主任、教学主任以及电信学院全体硕博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见面会由辅导员李际鹏老师主持。

   电信学院院长郭庆教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来到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等,鼓励大家严格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学业任务并结合信息时代的发展环境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努力成长成才,不负时代。电信学院党委书记位寅生教授则对大家提出要求,当代大学生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者要加强政治学习,培养社会责任意识,真正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中。电信学院副院长孟维晓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性,并强调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树立保密意识、高水平科研意识以及国际化意识的重要性。之后,各系所对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介绍。最后,冀老师为新生就培养方案、选课等事宜进行了细致讲解。

   通过新生见面会,研究生新生们对电信学院和当前电子信息相关技术的发展环境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自我发展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可以大展宏图,以实际行动推动电子信息技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