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博一行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

  9月9日,适逢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博带领院长助理贾岩、教学主管宋巧红和人事秘书张贺,走访慰问了学校原党委书记李生教授、国家名师唐朔飞教授和唐降龙教授。

  孙文博亲切地询问李生教授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学院感谢李老师在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对他默默奉献、无私耕耘、严谨求实的精神深表敬意。

  在与唐朔飞教授交谈中,详细了解了唐老师的身体近况,并认真听取了她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唐老师对学院领导多年来在生活和精神上的关心表达了诚挚地感谢,并表示将在学院建设中继续发挥余热。

  在探望唐降龙教授时,感谢唐老师在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中付出的大量辛苦,孙书记表示学院党委一定会竭尽全力为在教学科研等一线工作的教师们创造工作条件,大家共同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分别为老师们赠送了鲜花和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