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小班行】电信学院举办“中电10所小班行”活动

    2019年9月5日晚19点,名企小班行-中电10所专场于主楼419室举行,中电10所HR陈洛、中电工大校友杨林超、研究生辅导员李际鹏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李际鹏主持。

    活动伊始,中电10所HR陈洛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中电10所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讲述了求职面试相关的要点技巧,解答了同学们的疑点与困惑,也更进一步引发了同学们对于学业生涯的思考与规划。另外,陈洛也介绍了中电10所各个岗位的基本情况、招新培训以及运作机制,并对在坐电信同学发出邀请,表示欢迎更多的哈工大学子加入中电,与中电10所一起同发展、共进步。随后,中电工大校友杨林超以学长的身份为同学讲述了自身在中电的工作体验与心得体会,以自身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如何做好从一名毕业生成长为优秀工作者的身份转换,并鼓励大家提高自我要求,在工程实践中力求突破创新,锻炼自身能力价值,使自身能够在众多面试者中脱颖而出。

    最后,陈洛和杨林超分别针对同学们关于面试以及就业方面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对同学们日后的科研工作以及求职面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与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