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09-18 15:32

9月17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校部楼2031会议室召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博、组员电气学院团委副书记宋宏宇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会,党委副书记王玉楠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松从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和目标切入,结合学校的总体部署,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他指出,要明确中央对高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和着力点,明确主题教育的特点和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统筹安排,同步进行,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要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浮于表面,本着真学真查真改的精神,深入实际,认真总结。

孙文博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是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的党的自我革命,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检视反思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同本单位中心工作相结合,注重选树宣传典型,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范围。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将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贡献人文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