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讲授临别党课

2019-06-17 12:58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6月14日下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活动中心21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2019届人文学院毕业生党员临别党课,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松、党委副书记王玉楠、学生党建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胡孟琪、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在全体齐唱国歌后,由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黑龙江省选调生蒋昆骐同学领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初的激情与豪迈。

    此次专题党课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松老师主讲,陈松老师以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党员的要求为指导,从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陈书记以苏联亡党的历史教训为例,告诫党员要将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六大纪律和抵御西方敌对思想的侵袭。最后,陈松老师以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和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为例,告诫党员们要冷静理性看待自身的不足、认清责任与使命,用青春报效国家!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在座的每一位党员都更清晰地认识到自身所承担的责任,并表示要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个人命运同祖国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不忘初心,报效祖国,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