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各班开展人民奖学金评选活动

   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各班开展人民奖学金评选活动。班会由各班班长、团支书组织,全班同学参与,各班围绕未来的学习工作方向展开了一系列讨论,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本学期的班级发展与工作计划,并且开展了人民奖学金评选活动。
  各班级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评议会具体分成答辩以及民主测评两部分。活动开始,先由各班班长向大家介绍本次评选的要求,即符合奖学金中全面发展的要求,且对学院或班级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学生。紧接着,各位候选同学分别上台从优秀事迹,思想道德,学习生活等方面对自己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未来一年的发展目标以及自己需要改正加强的地方进行了详细阐述。每个参选的同学都非常优秀,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能源学院年轻学子身上所应具有的那种热情与阳光。
   在评议会的最后,全班同学参与民主评议,由各班班长、团支书唱票,最终选出获奖同学,大家纷纷鼓掌对获得殊荣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积极地为班级,为学院做贡献,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能像他们看齐,积极参与班级与学院活动,让班级让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