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为落实毕业生签工作相关流程,督促16级本科生完成青年大学习,促使学生有明确的生涯规划以及了解能源学院2016级本科生近况,能源学院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于9月20日中午12:30在节能楼201顺利召开,会议由能源学院辅导员王博文老师主持。

    会上,辅导员王博文强调了毕业生签约工作的相关流程,提出了签约工作的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了解了职场面试的相关情况。同时,为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督促同学们完成了青年大学习。辅导员王博文提出,希望能源学院2016级学生有明确的生涯规划,特邀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为同学们做一期生涯规划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将于9月24日举行。最后,辅导员王博文对部分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会议于下午1点30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能源学院2016级本科生更加明确了签约工作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提高了思想认识。同时能源学院方面也了解了同学们的近况及相关疑惑,有助于学院更加顺利的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