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告白祖国”建筑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团支书工作布置会

       为了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3日晚18:00,建筑学院在土木楼257会议室召开学院团支书工作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李国杰主持,团委副书记于凡超、建筑学院本硕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李国杰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百年以及建筑学科百年等国家和学校重大节点活动进行总体介绍,并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青春告白祖国”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向各团支部书记作了详细布置,活动内容包含“青春告白祖国”告白祖国海报展、“青春告白祖国”三行情书、“青春告白祖国”记录祖国摄影展、“青春告白祖国”院史校史以及新中国发展历程学习共四项活动。
       接着,李国杰针对“青年大学习”活动进行了重点培训。他指出,通过“青年大学习”的方式开展理论学习,既是督促团员青年强化日常理论学习,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也是促进团员青年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各团支部要深刻“青年大学习”活动目的和意义,团支书要做好表率,团员青年要积极踊跃参与,将活动作为提升和检验个人思想理论水平的重要契机,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好学习,为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会上,还针对三会两制一课、推优入党、评奖评优等制度政策进行了解答。

1、会议现场

2、李国杰主持会议

3、李国杰为同学们解答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