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学院19S02006班集体观看70周年阅兵及心得体会

2019101号上午九点半,为迎接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能源学院19S02006班在动力楼418组织了集体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式的活动。

在这次阅兵式中,我们看到了人民军队的飒爽英姿,看到了各种各样我国自主研发的新型精良武器装备,看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看到了人民群众对祖国飞速发展,日益强大的自豪感。同学们在观看过程中深深的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内心油然而生的震撼,不禁赞叹当今的祖国发展之迅速。在观看阅兵的同时,同学们情不自禁的在朋友圈内分享阅兵式的盛大场面,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最诚挚的祝福,将这种感人而热烈的家国情怀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习近平主席在阅兵式上说道:当今的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刻都接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这伟大的中国梦,所有中华儿女都责无旁贷,当代大学生更要成为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力量,树立崇高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信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伟大祖国事业的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