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祖国70华诞,热血能源展风采】能源学院开展“源动力杯”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初赛

92829日,能源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篮球赛于室外篮球场进行。本次活动由能源学院主办,研分会文体部承办,辅导员李威老师主持。能源19级研究生16班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篮球赛本着以赛会友,以友待赛的宗旨,28日下午,由2vs4班和3vs6班的两场比赛拉开序幕。比赛开始前,双方同学握手以示友好,1530分,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比赛是2班对战4班,赛事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4班队长陈树达带领队员不断发起进攻,一直处于领先局面,但可能由于前期体力消耗过大,导致在最后环节中失误频出,最终是2班的队员们以3226的比分锁定胜局。而在另一边,3班队员们配合默契,6班同学也是旗鼓相当,双方比分一直不相上下,直至赛程尾声,最终还是6班的队员们变换战术,才以4740的比分略胜3班。下午5时整,本日篮球赛顺利结束。29日的比赛于下午1530分正式开始,当天的比赛由1班对阵3班,2班对阵5班。有了前一天的良好氛围做基础,本次的比赛同学们都踊跃参加、热情高涨,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精彩连连。最后,经过数个小时的激烈角逐,3班和2班的同学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在中场休息期增添了观众罚球助力环节,在更广的范围内赢得了同学们的积极支持,充分活跃气氛同时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而且展现出能源学院的同学们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赛场上同学们敢打敢拼,赛场下拉拉队呐喊助威。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