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召开班级推优会

      为发展基层党组织,尽早让一批信仰坚定、甘于奉献、德才兼备的优秀团员向党组织靠拢,2019年10月9日-10月10日能源学院各班相继举办群团推优会,推选出各班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人选。
      本次班级推优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团支书负责记录,全体团员参加,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结果由各班同学投票产生。此次评选分成答辩以及民主测评两部分。推优会开始,先由班长介绍本次群团推优会的目的及形式,再由各位参选同学依次进行发言。参评的同学在讲台上神采奕奕,表现出强烈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和为人民服务的意愿。
      听完每位参选同学的发言之后,各班同学投票最终推选出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人选。整个推优活动严格遵循推优工作的相关规定与要求,成功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活力。希望同学们都能以天下事为己任,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真正投入到党的事业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