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研究生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活动立项结果公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力,提高研究生党支部建设质量,教育引导全校研究生党员更加自觉地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建设而努力奋斗,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开展第十三届研究生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活动,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围绕主题进行了积极申报,经研究决定将其中66项确定为重点项目,其余项目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开展建设创新活动,现将重点项目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10月14日-10月17日

联系方式:李超 0451-86416419

各学院组织项目实施,需对相关研究生党支部进行科学的指导与培训,监督活动进程,以保障实际效果。为形成良好的校园氛围,各创新活动经学院审核后于学校相关网络平台发布新闻。

各研究生党支部在项目结束后需及时进行总结,认真撰写创新活动项目总结报告,以学院为单位于1118日前将总结报告发送至ygb@hit.edu.cn研工部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并表彰。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