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能源学院“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2018级本科生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为了督促同学们自觉保持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精神风貌,同时增强同学们的个人卫生意识和宿舍安全意识,能源学院2018级本科生公寓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了本次寝室文化节大比拼活动
      本次寝室文化节主要分为三个评比方向:内务卫生、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变废为宝大比拼。其中,内务卫生检查项目包括违章电器、被褥床单整洁情况、垃圾杂物等。在辅导员邓冰冰、社会实践部成员、各班生活委员等班委的细心检查、耐心评比、共同商讨下,本次寝室文化节评比活动结果公示如下:
      四公寓:
      第一名:103;
      第二名:101;
      第三名:104、105;

      二公寓: 

      第一名:4108;
      第二名:4102、4106、5074、1051、1069;
      第三名:4103、5037、5080、1021、1065、1071、1074、1076、1077; 
      本次的寝室文化节评比活动督促同学们培养爱护寝室的意识,帮助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广大同学的认可。“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繁忙的学习生活中也不要忘记让寝室保持干净整洁,为自己提供最温暖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