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五十期“?+!”师生早餐会成功举行

2019年10月15日,由能源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师生早餐会如约而至。本次活动非常荣幸邀请到宋彦萍老师参加。

早餐会上,宋彦萍老师帮助同学们了解能源学院各个专业分支,深层次了解学院学科类别,便于下学期的专业分流做出抉择。宋老师表示每个学科都有它独特的魅力,所谓的好坏其实并没有绝对的定义,学好当下的知识,追求自己的理想就最好。

对于宋彦萍老师的分享,同学们表示自己体会到与学长、课本所呈现出的不同的大学,也进一步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不仅明确了自己当下的最重要任务,也对自己的未来规划以及学院的历史与现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能源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9秋季第二期“?+!”师生早餐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通过宋彦萍老师的分享,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得心应手。期望“?+!”师生早餐会能够继续得到能源学院师生喜欢,越办越好。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