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本科生座谈会

2019年10月18日中午十二点半,电信学院本科生座谈会议于主楼419室召开。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尹立一、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王远航、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瑞洋以及各年级本科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尹立一主持。

尹立一首先就会议流程进行简单介绍,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轮流进行发言。整个会议进程中,各位优秀同学代表分别从培养方案、科技创新、活动安排、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多元化多角度的意见与建议,充分表现出学生个人对学院的发展与建设的关注与重视;各位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则从学院团委建设、团支部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与介绍。贾朝波同学提到“针对党日活动开展较少、党支部存在感较弱、党员理论知识不足的问题,个人认为应提高党日活动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增强支部成员的参与感,同时在发展党员过程中严加考核,提升党员整体素质,落实好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尹立一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参会的各位学生代表提出了表扬与赞许,他表示“各位同学所提出的问题与见解对学院的思政工作、党团建设、教学管理等各个方面均有很大的帮助,学院会针对同学们的有效意见进行梳理与采纳,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能够及时反馈,同学院老师们一起建设好电信学院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