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信学院分党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一讲成功举办

(张勋/文/图)2019年10月21日晚,电信学院分党校预备党员培训班在正心楼220成功开课,电信学院辅导员张春雷老师、王远航老师及电信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参与此次培训。

18时30分,培训班准时开课。首先,电信学院团委书记王远航老师进行学前教育。王远航老师讲解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实践环节、考核方法和评价方法,让学员们对此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

18时50分,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一讲正式开讲,主讲人是张春雷老师,讲课主题是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张春雷老师首先从党章和党史出发,为学员讲解了接收新党员要有预备期的原因,强调了预备期对于一个共产党员的重要性。随后张老师详细讲解了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包括转正程序及材料、转正申请的正确书写规范、入党介绍人的主要任务等,并提出了很多预备党员预备期和转正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给予了解决方案,帮助学员们提前了解了转正的方方面面。最后,张老师对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了一点期望,希望学员们能够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党课第一讲圆满结束。

预备党员培训班是培养优秀共产党员的重要一环,希望培训班的学员们都能够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培训班的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也预祝电信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