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代表团2019 DUTMUN凯旋归来

2019-10-28 10:45

    在刚刚结束的大连理工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上,哈工大赴大连理工代表团成绩斐然,在多个委员会斩获各类奖项。本次代表团共有学生领队,参会代表与外派主席共8人,其中GA3委员会谢恩儿同学获得BEST DELEGATE,GA1委员会黄暐錱同学获得BEST DELEGATE、曲歌同学获得OUTSTANDING DELEGATE、彭国贤同学获得HONORABLE MENTIONED。许多成员第一次参加模拟联合国活动,也表现出了很强的学习能力和学术水平。

image-20191028104207-1

“最想说的就是感谢,大连treats us well! 感谢主办方的精心安排以及热情款待带给我们很好的会议体验;感谢主席团的指导,让我们在学术上有所长进;感谢所有参会的小伙伴们,在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成功通过了3份决议草案。在这短短的三天时间里,我们不仅提高了口语表达能力和演讲能力,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很多有趣的朋友。我们后会有期。”            

--- GA1 Outstanding Delegate 曲歌

 

“本次大连理工模拟联合国大会对于哈工大代表团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契机,因为我们大多数代表都是第一次参加模拟联合国活动,而我们作为外派主席也都是第一次承担会场主席的工作。感谢大连理工大学方面的精心安排和指导,我们都在这场会议中学习、成长了很多:于代表而言,是入门模拟联合国的好机会;于学团而言,从与大工方面的交流学习中吸收了很多经验,帮助我们办好今后的哈工大模拟联合国大会。相信本次哈工大代表团全体成员都受益匪浅。”

--- UNEA Director 郑浩熠

 

 

国际合作部外事处

哈工大国际交流协会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