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动力杯”能源学院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为丰富能源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缓解考试周压力,吸引和鼓舞同学参加体育锻炼,2019年10月28日晚能源学院学生会在正心楼羽毛球馆举办了“源动力杯”羽毛球赛。能源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在比赛中展现了工大学子积极进取、敢打敢拼的态度。

      本次“源动力杯”羽毛球赛分为男单、女单两个项目,各项目按照淘汰赛的赛制进行,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也使得比赛异常精彩激烈。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与激情,他们展示着高超的球技,散发着着活力的青春,彰显着能源人的风采,给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最终,卢才磊同学以其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心态,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赢得了男单的冠军。巾帼不让须眉,女单赛场也同样很精彩,来自大二能源三班的卢晓芳同学,直落两盘击败对手,夺得桂冠。

      整个比赛过程都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下进行,既达到了缓解考试压力,鼓舞体育锻炼的目的,又更好的促进了能源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也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保持这一份激情与冲劲,不断向前,为青春续写华丽的篇章。

 

文:康子怡 图: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