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储生”计划】系列培训之一:选调生政策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10月25日18点30分,选调生政策宣讲活动在土木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土木菁华就业协会与HIT基层研究会合作开展,辅导员李梦晗、樊嘉宁及管学民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哈工大基层研究会主席徐洋同学进行选调生概念及相关政策的解读,帮助同学进一步了解选调生的优势及发展前景,现场很多低年级的同学通过讲解明晰了概念,走出了误区,最后徐洋主席以庄子《逍遥游》中的名句“北冥有鱼,其名为鲲;化而为鸟,其名为鹏”表达了对土木学子未来前途的美好祝愿。

  随后,由土木菁华就业协会主席李寰宇同学针对土木学院相关专业学生的具体就业形势,进一步对选调生政策进行解读。让同学们对土木专业选调生的工作内容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认识,做到有的放矢。

     活动最后,徐洋主席对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本次选调生政策宣讲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