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18S0104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2019 年 10 月 19 日,18S0104 硕士生党支部在电机楼 20041 会议室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会议,会议以学习诵读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制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国栋主持召开,支部共党员 13 人,会议参会人员 13 人,其中 7 名正式党员,1 名预备党员,5 名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记录。

首先支部书记强调本次学习的背景: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二〇一九年九月开始,在省以下各级机关及其直属单位、高等学校和其他基层组织开展。同时强调了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的重要性,紧接着像与会成员讲述了什么是“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历史背景和意义。

然后支部书记带头轮换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与会的每个人读一段书中的第五部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剩下的书中内容会议后自行学习。

随着最后一位同学宣读,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