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超精密光电仪器工程研究所博士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党支部党员爱国爱党、奋发图强,昂扬逐梦、团结一致的热情,超精密所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101日,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分别在实验室D401406观看国庆阅兵直播,见证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生日的伟大盛况。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自发佩戴党徽,在各自实验室工位插上国旗,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周旭阳:“风云变幻,沧海桑田,转眼间70年已过去。或许当年在天安门广场上欢呼的青年已经垂垂老矣,忆起中国的的腾飞,必然感慨万千。”王嘉宁:“华夏巨龙已巍然屹立在世界之巅。”

108日,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科学园D203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副书记刘恩晓向党员普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即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强调学习教育要静下心来读原著、读原文。学生党员均表示会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image-20191105091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