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党建 领航人文】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2019-11-08 16:06

11月7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活动中心327举行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同志,辅导员胡孟琪同志,辅导员刘毅同志,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重点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答辩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下来,重点发展对象候选人就自己的学习生活、入党动机、入党承诺等做了展示,在展示中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之情和想要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表达了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远大志向,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每位候选同学展示后,答辩评委就党章党规、时事政治、综合素质测评等方面向候选同学提出问题,进一步考察候选同学的综合能力。
       本次党员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规则公正明确、过程公开透明,各位候选同学在答辩环节中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方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国家、为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