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18S0101班硕士生党支部进行“学习纲要和论述摘编”学习

        2019年11月10日中午,18S0101班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机械楼1009房间,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本次学习活动首先由王茂荣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论述摘编和学习纲要两本手册的主要内容。接下来支部书记王茂荣同志详细为大家讲解为什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王茂荣介绍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证党同人民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听完党支书的介绍,在场的党员纷纷发言,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查找自身不足,最大限度做好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
       本次组织生活会让所有党员更加懂得了“不忘初心”的重要性,“不忘初心”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强大动力。作为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