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见贤思齐,是中华文化一向推崇的美德,更是我们党所大力提倡和培育的社会风尚。英雄模范作为崇高理想的坚定信奉者、忠于事业的杰出贡献者、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者、不畏艰难的拼搏奋斗者,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应有的高尚品格和精神风貌。11月21日、22日,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以“汲取榜样力量、坚守爱国初心”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11月22日中午,网络与信息安全及信息对抗博士生党支部在综合楼713会议室召组织观看《榜样4》。首先,党支部书记葛蒙蒙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榜样4》专题节目的主要内容,《榜样4》通过典型访谈、现场讲述、和先进事迹再现的形式,生动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他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张富清和黄文秀的榜样事迹,其他榜样事迹则安排支部同志课下自己单独学习。

11月2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智能人机交互研究中心博士生党支部在综合楼620组织支部成员观看《榜样4》,由支部书记王梦杨同学组织主持,支部成员在观看后发表个人感想。最后,支部书记王梦杨同学总结发言,鼓励大家以榜样的优秀事迹为标杆,以他们为目标来完善自身,继续努力,潜心学习,积极向榜样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