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1702404团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学习会

     为了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了解,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2019年12月2日,能源学院1702404团支部在正心楼教室举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集体学习班会。
     本次会议由班长邱燚主持,会议主要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分享、小组讨论学习成果两个部分组成。在学习心得分享这一环节中,首先由钊雨欣同学为大家做分享汇报。钊雨欣同学在学习中了解到,坚持党的统一领导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之一,因此她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向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境界,争做当代进步大学生。接下来为大家做分享报告的是李航杰同学,他通过学习认识到,法律是治国理政最大最重要的规矩。因此他认为我们当代大学生不应当只学习本专业的知识,我们应该做到知法懂法,更要时刻记得守法,法律的底线是不容触碰的。接下来牛蒙科、邱燚同学也均为大家做了分享汇报,这几位同学的学习与思考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在第二部分的小组学习成果讨论环节中。全班同学共分成6个小组,在班长邱燚的组织下,每个小组之间的成员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各抒己见,小组成员之间,每个小组之间都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正是这场思维的剧烈交锋与思想的激烈碰撞让到场的每一位同学都从中收获很多,感受很多。
      最后,由班长邱燚进行总结,他表示,我们当代大学生要关心国家时事政治,认真学习理解本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对习近平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坚定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坚定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思想进步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