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1702402团支部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增强青年责任感和使命感,能源学院1702402团支部于2019年12月7日在节能楼619教室举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刘子仪同学主持,1702402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一开始就由王天航同学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会议的背景,会议的时间地点以及出席会议的人员,让同学们对本次会议有了大致的了解,紧接着张钟文同学和杨子玉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让同学们了解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在要求。之后杨潮伟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九大亮点,对于这九大亮点杨潮伟同学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最后团支书刘子仪对本次班会进行了简单的总结。
      本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的核心精神。作为哈工大学子我们更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