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纪念“一二九”运动之学习报告会

      为纪念一二九活动,宣扬革命精神,践行不忘初心誓言,2019年12月7号上午十点,2017级能源学院1702403团支部的同学在班委的组织下举行了学习一二九运动精神的学习报告会。
      本次报告由班长尤志凯同学主持,副班长赵腾为大家进行报告,全体同学参加。赵腾同学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背景与实践历程,和大家共同回顾了那段历史,阐述了一二九运动重要的历史意义。在场的同学们在感受当时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同时也感叹于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紧接着,在班长的组织下,同学们观看了有关一二九运动的介绍影片《一二·九运动》。在观看完影片后,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那段峥嵘岁月,在精神上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最后,由尤志凯同学进行了报告会的总结,鼓励大家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作为一名哈工大人,要传承和发扬团结奋斗、敢于拼搏的精神,更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建设自己的祖国,完成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