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电信学院发展对象第二组学员讲坛

   (郭依佳 文/图)11月16日上午,电信学院第三批发展对象于正心楼210教室开展了专题学员讲坛活动,讲坛由郭依佳同学主持,并邀请了三位研究生党员作为评委。

    小组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进行了精彩的演讲,1705001班孙永政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他所理解的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以及作为一名哈工大学生如何守住我们的初心,承担我们的使命;1705006班熊雨轩同学结合他在西藏短期支教的经历向大家阐述了他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理解。

最后,郭依佳同学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感谢评委的到来,并根据三位评委的打分宣布了获奖同学。熊宇轩荣获一等奖,刘新宇荣获二等奖,王伟权荣获三等奖。在这次讲坛中,同学们充分准备,各抒己见,更认清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提升了思想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也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培养环节能取得更大的进步,并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