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18级团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学生自觉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养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真学懂弄通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13日晚,能源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动力楼619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暨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公祭仪式主题讲座。导员邓冰冰出席,1802001、1802003、1802004、1802006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开始后,主持人简短介绍了本次活动内容。全体与会者起立,共同为南京大屠杀遇难者默哀一分钟。默哀结束,会议主持人再次强调: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举行公祭仪式,是要唤起每一个善良的人们对和平的向往和坚守,而不是要延续仇恨。活动进入第二部分,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各位同学积极发言,分别分享了自己对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理解与见解活动最后,集体观看了党中央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报告相关视频。

通过此次活动,18级本科生对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同时更具体的理解与认识。未来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团支部建设任务,努力提升学生们的思想政治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