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青春·梦想”2019-2020跨年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2019-12-16 18:24

手中的笔还在疾书,新年却悄然走近,当冬雪随最后一片树叶落下,当钟声唤醒新一年的天明,当我们“心心廿廿”的2020年翩跹而至,2019年的学习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庆祝这一辞旧迎新的时刻,我校将于12月31日举办跨年晚会,现面向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学生征集晚会节目及晚会创意,具体通知如下:

一、节目征集范围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学生

二、晚会主题及基调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在学校建校100周年即将到来的日子,学校团委以“青春·梦想”为跨年晚会主题,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共同回忆过去一年中的点滴和美好,同时表达对于新的一年的期待展望、对学校建校100周年的美好祝愿。

三、节目征集类型

节目须符合晚会主题,内容健康向上,能紧贴校园生活,表现形式力求新颖、有创意,节目形式包括但不仅限于合唱、独唱、合奏、独奏、舞蹈、相声、小品、情景剧、诗朗诵等。

四、报名方式

跨年晚会节目征集方式: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五、节目征集时间

即日起—2019年12月20日24点

跨年晚会因你而精彩!

image-20191216182637-1

主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