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环境学院18硕第5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先进性,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的寻找自身不足,不断完善自我。2019年12月10日晚,环境学院18硕第5党支部在学院1207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项惠霖主持。

会上,项惠霖要求每一名同学实事求是的进行年度总结,切合实际地开展自我批评,并在会议上虚心听取其他同学的意见。项惠霖首先结合党支部全年表现以及自身学习工作状况开展自我批评,她认为本学期支部活动不够丰富,自己在科研学习和党支部工作时间上分配不够合理,故而对支部同学政治理论学习的督促有所松懈。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对自身学习、工作、党性思想、志愿活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与检讨。

古人有言“君子博学而日参省乎己,则知明而行无过矣”。本次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强化了支部同志的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有效提高党员模范先锋作用。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希望支部同志对自己的反思与总结能够助力支部同学在未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image 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