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POWER讲堂】第二十讲顺利开展

       能源学院POWER讲堂第二十讲来啦!期末考试临近,为带领能源学院部分学习有困难的同学走出学习困境,提高复习效率,2019年12月26日晚,能源学院在节能楼206开展了“power讲堂”之《空气动力学》复习篇。

       本次活动邀请1702404班杨有为同学担任讲师,主要讲解了《空气动力学》的激波部分,以波前后参数计算课程重点,巩固基础知识,并且通过对经典例题的分析和讲解,提高同学们对重要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在讲解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敢于发问,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杨有为讲师对大家的问题也进行细致地解答。通过交流分享,加深了同学们对关键问题的理解展现出能源学院优良的学风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掌握了更加扎实的理论知识,走出了之前学习上的误区,提高了复习效率。不仅复习巩固了课程的核心知识点,而且理清了复习思路、梳理了章节脉络,为期末考试做好了更加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