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19S00201班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笃行百年能源新征程”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22日,能源学院19S00201班在节能楼206顺利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2019届硕士研究生推优点赞班会。本次活动由班长李连铠主持,班会主要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优点赞活动和庆祝入学百天三部分活动组成。

首先,由李连铠同学向大家介绍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表达了自己的理解。作为新时代哈工大青年,坚定信心,将祖国的前途与自身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是每一位哈工大人规格做人,严格做学问的信念,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接着,由班长李连铠同学主持、谭亚苹同学记录先进个人评优评奖优投票。班级共有6名同学参与竞选,通过每位同学3分钟自我展示及本学期对班级做的贡献。最终确定推荐郭大卫同学为学术之星,李连铠、孙健伟同学为贡献之星,关硕、甄诚同学为寝室文明之星。以上五位同学生活和学习中积极帮助他人,使班级气氛更为融洽得到全体同学的一致好评。

整个会议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最后的辞旧迎新作为入学百天的庆祝活动;班级同学们畅聊了学习和科研的苦与乐,得出脚踏实地,走好这一步才是学术该有的精神。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如何克服研究生期间的困难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和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