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19S00202班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笃行百年能源新征程”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24日上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研究所19级硕士研究生在节能楼206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组织班级点赞推优活动,班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集体活动。

学习会上,班级的团委书记李磊同学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包括召开的背景及重大意义,一个重磅文件、三个重要判断、“十三个坚持”等,并讲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启示和总体要求;李磊同学从全会精神理解及个人实践出发,强调我们要积极学习及践行全会精神,用实践成果来印证制度的优越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要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中国信心写下生动注脚。通过李磊同学的精彩讲解,班级同学对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也让大家意识到,要不断学习新时期党的理论知识,不断丰富自己的思想内涵,将个人与祖国发展结合起来,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班级内进行点赞推优活动,通过班级共同评选本学期的班级贡献之星、学术之星、文体之星,以及最佳寝室及寝室之星,这既是对入学百天班级骨干成员贡献的充分肯定,同时辞旧迎新之际,希望同学们创先争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20年的伊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