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19S00204班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笃行百年能源新征程”主题班会

为在班级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能源学院19S00204班于12月21日下午在动力楼619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笃行百年能源新征程”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主要由班长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情况和开展班级内点赞推优活动两部分组成。

学习会议上,班长向大家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共同领会全会精神,全体同学积极讨论,氛围浓厚,通过学习“中国之治”的美好前景清晰可见。循着决定明确的奋进之路,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正向我们走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学习党的理论,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为新中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随后的推优活动中,根据自由申报的情况,并结合同学们在本学期的学术、文体、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最终推选出6位同学作为本班优秀个人参加学院最终评选。

此次班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在学习党的理论的同时,也要注重自己在各方面能力的培养,争做优秀青年,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